跳至主要内容

告别2013

2013结束了
2014来临
很遗憾的没有出席倒数活动
都是孤单一个人过着跨年夜

2013总结来说是一个迷茫之年
对我来说是最容易失去人生方向的时刻
也是很忙碌的一年
也是生活最新鲜的一年
排山倒海的assignment和琐碎工作压得自己透不过气来
不过还是靠着毅力跨过去了
和朋友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
每天都是有说有笑的

有了自己的车子
不用再依靠父母载送
反之是每天载送朋友
第一次坐上特别职位,琐碎工作停不了
换了2种工作,边学习边工作
此外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体验freelance工作,很新鲜
早上4点爬起来拍摄,下午12点才吃第一餐
发觉有的吃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XD


第一次抱病1天内参与2部短片,很累很开心
拍摄第一部时鼻血满腔,半小时后才恢复状态
第二部7点收工,很难忘的回忆

第一次跨州到槟城拍摄,很好玩
搭着免费巴士四处游,参观巴巴娘惹博物馆
见证了华人与马来人民族融合的奇迹

第一次知道,付出必有回报
第一次和朋友们在车里唱到天长地久,很疯狂
第一次在深夜的校园里拍摄,很刺激
第一次连续两天忙功课至凌晨4点才回家,凌晨驾车的滋味真逍遥
第一次在langkawi驾车,有了难以忘怀的滋味
第一次喝醉,玩游戏很high
第一次洗牙,满口鲜血很刺激

感谢出现在2013年里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才会成就今天的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Undang考试

考完试了 就轮到undang考试了 很怕到 50题里面一定要答对42题才及格 就一直读读读= = 不及格的话,当天重考就要RM27 另一天再考就要RM50= = 所以钱包里准备了RM27准备重考= = 八点半就哥哥载我去学院 他要去ampang 做gym 院长(也是雪龙驾车工会的会长)给我test电脑的题目 都很容易 颜色测试那边就有点怕怕 因为我有微色盲@@,一题都不能错咧 幸好对完啊!!!! 因为练习本的题目都比较难得 所以电脑的比较容易XDD 成绩:45/50~!!!开心!!!XDD 过不久后老板和他二儿子载我去hulu langat的MYEG考试 原来在我的旧家对面而已@@ 那里人不是很多 拿了号码,我17号,那时就已经是16号了,很快! 插了IC、扫描手指印就直接进去后面的电脑室考试了 里面超~~~~静~~~~= =  一看题目,我笑了 颜色题目比学院给的还容易XDD 然后就对完!!!XDD 考视觉的就毫无压力对完 路牌的那些绰绰有余 问题就在后面那些关于license吊销、扣分制度等的 都是很common sense 可是还是很怕会错 要很够力认真的做 只能错8题 不然要给RM27~~ 傻瓜才会跑去给XDD 我后面的仁兄一直做到抓头~~~哇老,给我压力咯= =  整场考试45分钟 我做了40分钟才肯交卷 然后要去到外面柜台通知小姐 然后再跑回去电脑点成绩 43/5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没XDD 差一点点!!!!! 我差点用跳的出电脑室  希望接下来的amali可以顺顺利利啦~!!!XDD  

听undang

今早他妈真好的雨天 雷声大到我睡到一半惊醒了= = 原本想睡多一下又不行 因为今天要去hulu langat的“Imkeda JPJ Driving School” 听undang 8.30am就要到驾车学院那里,再载我去hulu langat 结果7点半就起来了,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院 院长的儿子载我去~~另外有一个男和印尼妹共车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一眼望过去,没有多少华人的 有华人都是来考motor的,手上都是头盔@@ 我等院长儿子安置好另外两个后就带我去打手指印 其实不是打= =。。。。是把手指放在scanner上面 那种用chop的已经过时了X) 印完后就给我一张学车的卡还有一本书 然后就走进去旁边的班去上课 已经很多人到了~!@@ 我选了中间那排最后面第2个位子坐 马来人最多~~华人超少 里面三大种族都有,satu malaysia ~~ 来听undang的人多少谁都有 一脸黑社会老大的大叔、打电话回家问儿子有没有乖乖的家庭主妇也有= =lll

@一夜之间轰动全马的SMK RAJA ABDULLAH

前几天SMK RAJA ABDULLAH的女生来我们的学校打篮球比赛 没有想到几天之后在面子书又在见到那学校的学生~~ 岂知是校园暴力短片~!! 几个女生围着一个女生,见她的头发,用文件夹拍她的头部 人家好好的长发给他们剪到好像被狗咬那样~ 人家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还要笑得那么大声~~ 她们的良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放上网~~ 这样做只不过是要那个受害者以后没脸见人~ 谁知道网民的团结力量是很恐怖的,疯狂转载,骂声连天....什么出口都出来了.... (人渣、招天谴、PK、动物都不如、不要穿衣更好,人面兽心等等) 我看了那部短片之后真的很生气,因为人多欺负少就简直是混账~! 人家的头发是父母生的,你剪人家的头发就等于剪她父母的头发~ 中邪了是不是,拿人家的痛苦换取快乐~ 不过不用紧,短片里的那些混账女生已经被人肉搜索出来,面子书也出来了,被人家疯狂创立群组一起骂她们~~ 该死,你们的私人照片出来了,敢做就要敢当,可是就算你们道歉也已经无法回头了~ 你们已经丢完自己父母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