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功课/第一部电影~

现在上了4天的学院
发现到学院的功课真的蛮多的
当然中学的也很多
可是不同的是学院的功课没有人会借你抄
都是要靠自己完成的=.=

有时做功课蛮没有方向感的
可是都一定要做
老师不会催我们交功课的
有交就有分
没有交就没有分@@~~
尤其是两个星期后要交的24张照片功课
都不懂要怎么去下手~~
第一次拍照上遇到难度了~~

昨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泰国片
叫It Gets Better
是我在学院看的第一部电影~~
都是讲人妖和同性恋的故事~~
起初有点接受不到内容的@@
不过最后还是把它看完了
毕竟大家都是人,都是需要被一个人去爱的~~
还有同性恋这个题材很有可能会是我们影片作业的题材之一~~

请不要怀疑.....下面女的就有三个是人妖= =


放学后跟朋友一起走路去leisure mall搭巴士
天气真的有够热~!
去到那边我全身红完了=.=
很想快点拿到驾照就不用每天晒太阳了X(

说到考车~~
eh
不小心在side parking那边fail掉了X(
要重考~~
Jalanraya那边拿了17/20分~~
希望自己下次重考要很小心~~
说真的,
最近好像驾车驾上瘾了~~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Undang考试

考完试了 就轮到undang考试了 很怕到 50题里面一定要答对42题才及格 就一直读读读= = 不及格的话,当天重考就要RM27 另一天再考就要RM50= = 所以钱包里准备了RM27准备重考= = 八点半就哥哥载我去学院 他要去ampang 做gym 院长(也是雪龙驾车工会的会长)给我test电脑的题目 都很容易 颜色测试那边就有点怕怕 因为我有微色盲@@,一题都不能错咧 幸好对完啊!!!! 因为练习本的题目都比较难得 所以电脑的比较容易XDD 成绩:45/50~!!!开心!!!XDD 过不久后老板和他二儿子载我去hulu langat的MYEG考试 原来在我的旧家对面而已@@ 那里人不是很多 拿了号码,我17号,那时就已经是16号了,很快! 插了IC、扫描手指印就直接进去后面的电脑室考试了 里面超~~~~静~~~~= =  一看题目,我笑了 颜色题目比学院给的还容易XDD 然后就对完!!!XDD 考视觉的就毫无压力对完 路牌的那些绰绰有余 问题就在后面那些关于license吊销、扣分制度等的 都是很common sense 可是还是很怕会错 要很够力认真的做 只能错8题 不然要给RM27~~ 傻瓜才会跑去给XDD 我后面的仁兄一直做到抓头~~~哇老,给我压力咯= =  整场考试45分钟 我做了40分钟才肯交卷 然后要去到外面柜台通知小姐 然后再跑回去电脑点成绩 43/5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没XDD 差一点点!!!!! 我差点用跳的出电脑室  希望接下来的amali可以顺顺利利啦~!!!XDD  

听undang

今早他妈真好的雨天 雷声大到我睡到一半惊醒了= = 原本想睡多一下又不行 因为今天要去hulu langat的“Imkeda JPJ Driving School” 听undang 8.30am就要到驾车学院那里,再载我去hulu langat 结果7点半就起来了,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院 院长的儿子载我去~~另外有一个男和印尼妹共车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一眼望过去,没有多少华人的 有华人都是来考motor的,手上都是头盔@@ 我等院长儿子安置好另外两个后就带我去打手指印 其实不是打= =。。。。是把手指放在scanner上面 那种用chop的已经过时了X) 印完后就给我一张学车的卡还有一本书 然后就走进去旁边的班去上课 已经很多人到了~!@@ 我选了中间那排最后面第2个位子坐 马来人最多~~华人超少 里面三大种族都有,satu malaysia ~~ 来听undang的人多少谁都有 一脸黑社会老大的大叔、打电话回家问儿子有没有乖乖的家庭主妇也有= =lll

@一夜之间轰动全马的SMK RAJA ABDULLAH

前几天SMK RAJA ABDULLAH的女生来我们的学校打篮球比赛 没有想到几天之后在面子书又在见到那学校的学生~~ 岂知是校园暴力短片~!! 几个女生围着一个女生,见她的头发,用文件夹拍她的头部 人家好好的长发给他们剪到好像被狗咬那样~ 人家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还要笑得那么大声~~ 她们的良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放上网~~ 这样做只不过是要那个受害者以后没脸见人~ 谁知道网民的团结力量是很恐怖的,疯狂转载,骂声连天....什么出口都出来了.... (人渣、招天谴、PK、动物都不如、不要穿衣更好,人面兽心等等) 我看了那部短片之后真的很生气,因为人多欺负少就简直是混账~! 人家的头发是父母生的,你剪人家的头发就等于剪她父母的头发~ 中邪了是不是,拿人家的痛苦换取快乐~ 不过不用紧,短片里的那些混账女生已经被人肉搜索出来,面子书也出来了,被人家疯狂创立群组一起骂她们~~ 该死,你们的私人照片出来了,敢做就要敢当,可是就算你们道歉也已经无法回头了~ 你们已经丢完自己父母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