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韩新人开学了/Farewell~~


26号我正式到韩新报到了~~
正式成为一个韩新人
未来的媒体人 =)

8点半就到那里了
第一个看到的“韩新人”就是院长的狗XD

在那边第一个认识的就是志阳
另一个是谢家豪,尊孔餐理班的
他们两个之前有来过韩新参加迎新会
我因为有做工所以没有去= =

我们一进到班就找一个地方坐
还有3个和我们一样的插班生,都是美女XD
因为插班生所以我们很自然坐在一起

由于第一个学期都是全部科系一起上课的
大家插班生都是同一个科系的,除了一个新闻系的
其他的插班生好像不大会讲话= =
只有我们男生一直在带动气氛=.=

过后就上课咯
第一堂课是肢体语言分析
讲很多人体肢体语言上的解读方法
听到一头雾水= =
稍微有点想象力是可以过得去的@@

第二堂课是摄影课
老师当然是摄影师来的
一直给我们看很多照片
也讲了24种构图
然后要我们拍摄出来!@@
2星期后要交~~

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坐在一起吃东西
然后有几个男生也jion进来
就给他们join咯哈哈

第一天就有学会了(星期二有学会)
我们只有选学会
我选摄录学会 =)
那天没有什么人上学会
主席就在那边教adobe premiere和adobe illustrator~~
都是先教基本的~~

上完学会后已经6点了@@
然后就走路去leisure mall坐巴士
很远,要走20分钟,走到够力累
我势必要在3月1号考到车牌!!!= =

--------------------------------------------------------------------------------------------

今天是俊铭和欣瑜最后一天在POPULAR了
身为前一份子就回去和他们聚聚咯
 
本来约了christine和俊铭欣瑜一起吃的
哪里知道三个人不一样时间
一个1点,另两个2点= =
没办法,我先去陪1点的~~
12点放学,没有下午课
就和朋友在学院食堂聊天先
一直聊关于拍摄经验之类的话题XD
没办法,学院啊~~@@
每个人都很有相关经验,幸好我没有out XD

结果聊着聊着忘记时间
12点35分才从学校走出去
走很快,幸好没有迟到 =P
吃了之后陪Christine去maybank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派发BR1M的固本
她要去换现金
Walao那里够力多人= =

然后我们回到POPULAR之后
我再去陪两点的人=P
有很多人
俊民、欣瑜、Deric、Lay Yee、美娟、小燕、Satheesh、Yan Yan@@
我们去吃Kenny Rogers Roasters XD
做工时都没得吃~~
我们给俊民坐王位XD
我叫quater meal RM17.50

哈哈
我和Deric一直捉弄俊铭和Lay yee
Lay yee居然还坐我们对面
差点给她踢XDD
讲了很多笑话=)

最后我们拍大合照
没有跟美娟拿到照片X(~~~
我的电话不够memory无法用bluetooth.....sad case~~
不过拿她手机做了一点坏事哈哈哈哈XDD~~(最后弄回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Undang考试

考完试了 就轮到undang考试了 很怕到 50题里面一定要答对42题才及格 就一直读读读= = 不及格的话,当天重考就要RM27 另一天再考就要RM50= = 所以钱包里准备了RM27准备重考= = 八点半就哥哥载我去学院 他要去ampang 做gym 院长(也是雪龙驾车工会的会长)给我test电脑的题目 都很容易 颜色测试那边就有点怕怕 因为我有微色盲@@,一题都不能错咧 幸好对完啊!!!! 因为练习本的题目都比较难得 所以电脑的比较容易XDD 成绩:45/50~!!!开心!!!XDD 过不久后老板和他二儿子载我去hulu langat的MYEG考试 原来在我的旧家对面而已@@ 那里人不是很多 拿了号码,我17号,那时就已经是16号了,很快! 插了IC、扫描手指印就直接进去后面的电脑室考试了 里面超~~~~静~~~~= =  一看题目,我笑了 颜色题目比学院给的还容易XDD 然后就对完!!!XDD 考视觉的就毫无压力对完 路牌的那些绰绰有余 问题就在后面那些关于license吊销、扣分制度等的 都是很common sense 可是还是很怕会错 要很够力认真的做 只能错8题 不然要给RM27~~ 傻瓜才会跑去给XDD 我后面的仁兄一直做到抓头~~~哇老,给我压力咯= =  整场考试45分钟 我做了40分钟才肯交卷 然后要去到外面柜台通知小姐 然后再跑回去电脑点成绩 43/5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没XDD 差一点点!!!!! 我差点用跳的出电脑室  希望接下来的amali可以顺顺利利啦~!!!XDD  

听undang

今早他妈真好的雨天 雷声大到我睡到一半惊醒了= = 原本想睡多一下又不行 因为今天要去hulu langat的“Imkeda JPJ Driving School” 听undang 8.30am就要到驾车学院那里,再载我去hulu langat 结果7点半就起来了,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院 院长的儿子载我去~~另外有一个男和印尼妹共车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一眼望过去,没有多少华人的 有华人都是来考motor的,手上都是头盔@@ 我等院长儿子安置好另外两个后就带我去打手指印 其实不是打= =。。。。是把手指放在scanner上面 那种用chop的已经过时了X) 印完后就给我一张学车的卡还有一本书 然后就走进去旁边的班去上课 已经很多人到了~!@@ 我选了中间那排最后面第2个位子坐 马来人最多~~华人超少 里面三大种族都有,satu malaysia ~~ 来听undang的人多少谁都有 一脸黑社会老大的大叔、打电话回家问儿子有没有乖乖的家庭主妇也有= =lll

@一夜之间轰动全马的SMK RAJA ABDULLAH

前几天SMK RAJA ABDULLAH的女生来我们的学校打篮球比赛 没有想到几天之后在面子书又在见到那学校的学生~~ 岂知是校园暴力短片~!! 几个女生围着一个女生,见她的头发,用文件夹拍她的头部 人家好好的长发给他们剪到好像被狗咬那样~ 人家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还要笑得那么大声~~ 她们的良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放上网~~ 这样做只不过是要那个受害者以后没脸见人~ 谁知道网民的团结力量是很恐怖的,疯狂转载,骂声连天....什么出口都出来了.... (人渣、招天谴、PK、动物都不如、不要穿衣更好,人面兽心等等) 我看了那部短片之后真的很生气,因为人多欺负少就简直是混账~! 人家的头发是父母生的,你剪人家的头发就等于剪她父母的头发~ 中邪了是不是,拿人家的痛苦换取快乐~ 不过不用紧,短片里的那些混账女生已经被人肉搜索出来,面子书也出来了,被人家疯狂创立群组一起骂她们~~ 该死,你们的私人照片出来了,敢做就要敢当,可是就算你们道歉也已经无法回头了~ 你们已经丢完自己父母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