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近~~

又要开学了!!
没感觉......=.=

星期五到现在三天都用来做剪辑工作
到底我在剪什么呢?敬请期待~~ ^皿^
不过很累啊.....要花很多心思=.=

至于应付统考方面
历史只读了那一点点...开学后要拼老命冲刺了~!

最近在教老豆用ipad
叫到快吐血.....wakaka
不过他很快就上瘾了=.=

昨天老哥的朋友突然间闯进家里来
送了这个给哥哥
作为迟到的生日礼物~~~=.=

傻佬!XD.....猜猜看什么字?

评论

Aliss Lai说…
感觉你的生活很开心 =/
Tyrone说…
是啦=)
不要不开心啦~~=)

不要为了一棵大树放弃整片森林
不要错过美好的高中生活啊
才剩下那几个月而已~~~好好把握啊~~
匿名说…
Your website counter leads to malicious code(virus). Please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