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Open House~~

今天嘉文的外婆家开open house,在太子园
然后嘉文问我们要不要去,今年她叫特别少人
去年就是因为叫了“人缘太好”的人去,比如叫了10个人,结果30个人去到那里,所以不够吃= =
所以只叫我们这些好朋友罢了XD
我和硬强、春康约好去强的家,再去太子园
原本有和他们两个一起去的,但是放学还要开毕业特刊设计组会议,还要留下来学会操作adobe indesign,然后春康运强两个就先回
我大约留到4点半才去运强家,搭LRT到cahaya之后春康再走出来找我
因为强的家和LRT很近罢了,没有5分钟就到了
他家里全都是大人,爷爷、婆婆、嫂嫂等等的,还有一堂弟罗运程(做么堂弟的两个名字一样的?)
我觉得我很不客气一下XD...因为学校太多东西做了,还没吃到什么东西,就问强家里有什么吃的,只要吃的就行,然后他爷爷给我面包和草莓jam。。。。XD。。。还加一罐100号~~

吃完了我问强垃圾桶在那里,结果他手指比后面,我直接傻掉,因为后面就是一个大水沟“丢出去就行了~!!”他说,。。。。坑爹啊~~地球的水源污染永远不会解决就是有这种人啊= =。。。然后我们问他做么要将丢,结果他说“习惯liao的啦~~”。。。结果我又傻了将近三分钟= =

他跟爷爷介绍我们也是很好笑的,他叫我“瘦蔓鸡”~~~FUCK~!!!!!!!= =。。。。春康则是“呢条友”~~~可恶啊~~在嘉文那边你就小心点= =

然后我刚冲凉出来的时候就有某人打来。。。还是第一次和她讲电话。。。wakaka~~

之后约了嘉文7点,我们6点多冲凉换衣就去了。。。半路还发现一只很小只的吉娃娃,都不懂几高兴,大家一看到还很大声的叫囿翔~~~= =

去到那边裕芯还没到,我们等了半小时才来,然后坐德士去。。。。。。去到那边已经很多人了,好彩嘉文帮我们霸了一张桌子。。。罗运强很好笑的,坐也不坐好来,一直差点翻桌子。。。。
吃吃吃一下后,芷凌和嘉诚来了,等嘉诚吃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操场放烟花、放炮。。。。连玩烟花也笑到很大声XD。。。。玩到一半有一条狗跑过来看炮。。。结果被吓走了。。笑死了

玩完后,我们三条水一起去旁边的游乐场玩。。。玩滑梯也在笑。。。非常sohai =.=
然后还跑去赤脚走石头,很痛。。。。然后我和硬强在春康脱鞋玩的时候拿走他的鞋子,一直跑一直跑,他也在后面追到喘气~~~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大约9点半我们回到那里赌大小,输了的人罚喝coke+100 plus+heineken+matta~!!!
玩完最大和最小后,结果硬强输最多次,喝了三杯XD。。。我也喝了一次,matta的味道很像酱油,怪怪的= =
送芷凌回家后,硬强的脸就红到很厉害了,走路也开始不稳,要我和春康扶他XD。。。。
我们跑到外面的esso油站等春康的亲戚来载我们回硬强家拿书包,结果硬强跑到后面去呕,全部都是泡泡= =。。。然后他跑到对面嘛嘛档买一瓶冷水来和(傻的,呕了还要喝冷的) ,结果不懂他怎样喝水的,喝了又吐出来,因为要等到水灌满口腔再喝下去,结果春康站在旁边的时候被呕了整手都是,裕芯还是中脚。。。胃到= =

然后车来了,硬强晕到带路都分不清楚方向XD。。。。还是顺利到他家了,我去厕所再回的时候,春康和裕芯已经在屋外了,他就关门。。。= =。。我叫他该醒醒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Undang考试

考完试了 就轮到undang考试了 很怕到 50题里面一定要答对42题才及格 就一直读读读= = 不及格的话,当天重考就要RM27 另一天再考就要RM50= = 所以钱包里准备了RM27准备重考= = 八点半就哥哥载我去学院 他要去ampang 做gym 院长(也是雪龙驾车工会的会长)给我test电脑的题目 都很容易 颜色测试那边就有点怕怕 因为我有微色盲@@,一题都不能错咧 幸好对完啊!!!! 因为练习本的题目都比较难得 所以电脑的比较容易XDD 成绩:45/50~!!!开心!!!XDD 过不久后老板和他二儿子载我去hulu langat的MYEG考试 原来在我的旧家对面而已@@ 那里人不是很多 拿了号码,我17号,那时就已经是16号了,很快! 插了IC、扫描手指印就直接进去后面的电脑室考试了 里面超~~~~静~~~~= =  一看题目,我笑了 颜色题目比学院给的还容易XDD 然后就对完!!!XDD 考视觉的就毫无压力对完 路牌的那些绰绰有余 问题就在后面那些关于license吊销、扣分制度等的 都是很common sense 可是还是很怕会错 要很够力认真的做 只能错8题 不然要给RM27~~ 傻瓜才会跑去给XDD 我后面的仁兄一直做到抓头~~~哇老,给我压力咯= =  整场考试45分钟 我做了40分钟才肯交卷 然后要去到外面柜台通知小姐 然后再跑回去电脑点成绩 43/5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没XDD 差一点点!!!!! 我差点用跳的出电脑室  希望接下来的amali可以顺顺利利啦~!!!XDD  

听undang

今早他妈真好的雨天 雷声大到我睡到一半惊醒了= = 原本想睡多一下又不行 因为今天要去hulu langat的“Imkeda JPJ Driving School” 听undang 8.30am就要到驾车学院那里,再载我去hulu langat 结果7点半就起来了,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院 院长的儿子载我去~~另外有一个男和印尼妹共车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一眼望过去,没有多少华人的 有华人都是来考motor的,手上都是头盔@@ 我等院长儿子安置好另外两个后就带我去打手指印 其实不是打= =。。。。是把手指放在scanner上面 那种用chop的已经过时了X) 印完后就给我一张学车的卡还有一本书 然后就走进去旁边的班去上课 已经很多人到了~!@@ 我选了中间那排最后面第2个位子坐 马来人最多~~华人超少 里面三大种族都有,satu malaysia ~~ 来听undang的人多少谁都有 一脸黑社会老大的大叔、打电话回家问儿子有没有乖乖的家庭主妇也有= =lll

@一夜之间轰动全马的SMK RAJA ABDULLAH

前几天SMK RAJA ABDULLAH的女生来我们的学校打篮球比赛 没有想到几天之后在面子书又在见到那学校的学生~~ 岂知是校园暴力短片~!! 几个女生围着一个女生,见她的头发,用文件夹拍她的头部 人家好好的长发给他们剪到好像被狗咬那样~ 人家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还要笑得那么大声~~ 她们的良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放上网~~ 这样做只不过是要那个受害者以后没脸见人~ 谁知道网民的团结力量是很恐怖的,疯狂转载,骂声连天....什么出口都出来了.... (人渣、招天谴、PK、动物都不如、不要穿衣更好,人面兽心等等) 我看了那部短片之后真的很生气,因为人多欺负少就简直是混账~! 人家的头发是父母生的,你剪人家的头发就等于剪她父母的头发~ 中邪了是不是,拿人家的痛苦换取快乐~ 不过不用紧,短片里的那些混账女生已经被人肉搜索出来,面子书也出来了,被人家疯狂创立群组一起骂她们~~ 该死,你们的私人照片出来了,敢做就要敢当,可是就算你们道歉也已经无法回头了~ 你们已经丢完自己父母的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