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Genting Highlands (First Day) 超详细!

今天终于要上云顶了~~开心到
去年上云顶什么也没玩到,只是在酒店煲剧
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然后去到学校后门跟大家meet
结果我第一个到,接着嘉文、mellisa、秀玲、春康
其彬没跟我们上,她和父母一起
我和嘉文去买八点半的票
结果春康8点二十分才到,等到我们傻掉= =
然后mellisa和秀玲去买零食,结果下到platform那里整车的人都在等我们XD
我还要走到platform的上面好像sohai那样招手叫她们过来,lolzz......= =
大家大概吹水1小时后就到云顶了,还要坐缆车上去
mellisa很怕高,结果我和春康一直作弄她
缆车一出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叫到鬼酱,吓到她半死.......= =
想回来我们真的很坏一下= =
在缆车上面春康很惨一下,一直被秀玲和mellisa作弄又没还手,lolz

 


下缆车后我们见到嘉文的爸爸
她爸爸帮我们check in房间,要11点才可以进房
然后一起去“老友记”吃早餐
大家都叫很多点心之类的,结果还差点吃不完= =
结果那餐是免费的,嘉文的爸爸付钱,真的很好人
大概到时间后我们就进房间
也是双人套房,厕所的墙壁上有一个大窗口
我们就去玩下,结果那个窗口说不可以锁的(= =lll),连门口都锁不上
酱冲凉的时候怎么办????????????= =
一直在研究窗口

我们就一直在厕所和房间的那个窗口走来走去,很sohai一下(= =)
没有多久我们就下叮叮场
首选当然是篮球机,那里很多人玩,幸好有很多台
结果我们挑的那台机不用进credit就可以玩了,一定之前有人搞乌龙了= =
结果我们就免费完了3回,没玩完一次就有票印出来,等到没完了才肯去进credit
嘉文和mellisa一直玩幸运抽奖,差不多每一次都有礼物拿,幸运到~~

赢到的礼物~~

回酒店休息一下后再去玩碰碰车,上一次玩的时候是6岁吧 = =
虽然是碰碰车,还是有很多大人在排队
我们玩的时候一直围攻mellisa,因为mellisa被撞一次后头发会乱掉,她都会伸手去弄头发
结果我一直去碰他的车,还到她的头发乱到没完
嘉文也很好笑,被撞后她的人一直好想要飞出来,笑死我 = =
我们那一趟玩了很久,可能是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太开心忘了时间吧XD
 
之后去看robot of mars 4D,会喷水,椅子也会动
感觉没有新加坡的爽,新加坡的还会弄你的脚
好像戏里面的人丢蜘蛛,会有毛毛的东西弄你的脚,好像蜘蛛爬到你的脚上面 = =
这个却没有,有少少失望 = =
当然也不忘记去打下保龄球,玩wii的就厉害,玩真的就不知道了= =
保龄球真的很重,第一次丢的时候姿势不对还滑到了,那4个家伙笑到~~可恶~!!!XD
春康很有经验,一直最高分,我和嘉文一直在斗高分
很好笑的是嘉文最低分,叫我帮她投一粒,结果我投进沟渠了XD
她生气想要报复,也“帮”我进一粒,哪里知道帮我多了7分~!
我很高兴的和她一直“握手”一直说感谢~!!hahahaha!!!


 由于我们住highland hotel,所以是有free 4个人玩热水池的
幸亏嘉文有genting的卡,所以第五个人也是免费的
我和春康没带拖鞋,直接穿酒店的拖鞋出去,不顾面子的说XD
虽然是热水,但是要从水爬上去玩水梯真的是冷到不行= =
那里的水梯水不够大啊~~~~我们都冲不下去,还要manual的~!XD
一直怕后面的人滑下来撞到我XD,还有一次被mellisa撞到,lolz
春康一直在串我们他在水底呼吸很久要和我们比
轮到秀玲得时候,秀玲假假和他一起浸下水
结果秀玲赶快把脸拿上来,一直看着春康傻傻一个人在那里浸,笑到我们不行,等到春康脸上来的时候她再浸下去 (最后还是被拆穿了)XD
玩到一半的时候嘉文的脚链不见了,我们帮她找都找不到,这么细的东西应该飘到老远去了吧
哪里知道快放弃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跑过来问嘉文,手里拿着她的脚链问是不是她的
我们给她吓到.................................................= =,太聪明了吧= =
然后嘉文就跟她做朋友了,还给了facebook,秀玲还给她号码
玩完后去厕所烘干衣服,春康很慢,那些女生在厕所外面等到发冷XD

回到酒店房我们先给女生冲凉,我和春康、mellisa玩UNO
一直以来超少碰过card games的我学一下就赢了XD,好练到
冲完后去吃hot pot,是火锅和BBQ自助,一个人要34块 = =
这次女生竟然比我们男生吃得多,吃饭又没我们多,而且吃海鲜吃到我很zai = =

吃完后去玩haunted house adventure,去年上来的时候没玩到,一个人要RM 22
而且还是sampat秀玲要玩的 = =,硬要我和春康进去陪她
嘉文不能玩,据说她上次玩的时候太怕了,结果不能进
进去之前要在一直老虎旁边拍一张照片,要拍两张,第一张是普通拍照,结果第二张的时候拍照的那个兄台按了按钮,结果那只老虎转过头来大哄吓到mellisa样子走样了,hahahaha~!!!!!!!!!!!!
因为那个鬼屋在顶楼,我们要坐一个小型货车上去,我们一直跟嘉文说拜拜,应该该是最后一次见面吧= =
上到去有一个白面的吸血鬼欢迎我们,我跟他打招呼,他也回应我~~lolz~!!!!! 这么做只是要缓解我们的恐惧感罢了XD

他叫我们进一间房间,里面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等到我们进去之后,他又故意大力关门,吓到我们脸都青了= =
之后那个椅子会动的,应该是电椅,上面那个人一直在抖,很恐怖一下
然后叫我们自己走进去,吓到我们啦~~~~我走最前面,接着是春康,mellisa和秀玲
臭春康临时把主将推给我,我都不懂要怎样应付了
里面的路很小,最多可以过两个人,我们就手拉手进去,可以感觉到全部人的手都湿完了
音响一直播出很多奇怪的声音,有狞笑、惨笑、临死之前的笑、杀人的笑
有很多断头人、老虎、狼、僵尸狗跳出来,吓到我们不行
结果接下来我学会了,每到一个拐弯我都会停下来stand by,偷看前面有什么花样再走XD
有一些鬼很贱的,知道我stand by了,不吓我,就吓后面的秀玲
大家都在尖叫~~~~~~~~~!!!!!
那些工作人员办的鬼就躲在黑暗角落,我们出来的时候就跑出来要捉我们,最多捉到你的袖子,直到你有勇气逃走他才肯放掉,坏到~!!!’
大家的脸已经白的白,青的青了
我们决定豁出去了,一直唱《当我们同在一起....》还故意唱很大声,你要吓我们,我们就跟你爽过
走到最后的时候突然前面出现开灯,一个断头人切割着一个人的身体,那个身体已经断了一半,很恶心
我们吓到拔腿就跑,我还带领他们一起大骂出口一边跑,好像恐惧感没完了
最后的时候有一个鬼跳出来吓mellisa,结果大家都疯了~!!!所有的次序没完了,我的鞋还被秀玲踩掉了,diu lo,还要回去捡鞋子,结果后面出现2个工作人员把鞋子踢给我,八成是打从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就在后面做救援了XD,只是跟我们有部分距离,我们看回去的时候才以为没有人
结果大家一个箭步就冲到出口了,秀玲还乱到打圈圈,笑死我了~!!!XD

不久后春康发现眼镜不见了,就回去鬼屋的counter叫帮忙找一下,counter还叫那个吸血鬼找XD
整间鬼屋开完灯,结果没有发现
春康就和我回到刚才的出口找,结果在那边,还是被mellisa打掉的 = =
第二宗失而复得事件~!

大家都惊魂未定XD,就回酒店
我们就在酒店里面玩monkey,也就是“心脏病”
大家顺时钟发牌,第一玩家发的第一张牌就是1 ,接着第二玩家的 2,3,4.....J, Q , K,1......要说出牌的号码,可是发牌的时候不可以看牌,也就是任意抽牌
如果某个玩家发牌说3,如果牌号码正好是3,大家就要把手放到牌上面,手在最上面的那个人就输
虽然第一次玩,但是没输几次XD
最多只是小罚对着手机相机狂笑五分钟XD,很丑,不要放上来
春康被罚脱衣再继续游戏,和嘉文手拉手转圈圈
mellisa一直输,可能因为只有她坐椅子玩,我们都躺在床上玩,风水不好XD
她被罚狂笑五分钟(结果笑到没有声音XD)、光脚走酒店lobby,大声唱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chorus
据说秀玲是翻本最厉害的那个,上次ah nick被罚也是因为他
last round剩下我和她玩心理战
结果我实现我的预言:秀玲的大翻本将在今晚被终结!
被罚吭完一个大苹果,在对着相机做出超级丑的pose~~没想到真的做了~!!XD
玩了大约10回后,只有嘉文没输过!= =

那时候已经2点了,大家出去吹冷风在睡觉
大家在睡前也谈了班上很多事情,也有私事
结果大家都睡不着了~~只剩下春康的美妙鼻鼾声XD~!!!
酒店还不时传出奇怪的声音,吓到我们XD~!!!

评论

Aliss Lai说…
哈哈~感谢那么长的更新 xD
虽然没得去,可是看到你们的活动 x)
Tyrone说…
lolz~~~我这篇从下午1点打到晚上8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Undang考试

考完试了 就轮到undang考试了 很怕到 50题里面一定要答对42题才及格 就一直读读读= = 不及格的话,当天重考就要RM27 另一天再考就要RM50= = 所以钱包里准备了RM27准备重考= = 八点半就哥哥载我去学院 他要去ampang 做gym 院长(也是雪龙驾车工会的会长)给我test电脑的题目 都很容易 颜色测试那边就有点怕怕 因为我有微色盲@@,一题都不能错咧 幸好对完啊!!!! 因为练习本的题目都比较难得 所以电脑的比较容易XDD 成绩:45/50~!!!开心!!!XDD 过不久后老板和他二儿子载我去hulu langat的MYEG考试 原来在我的旧家对面而已@@ 那里人不是很多 拿了号码,我17号,那时就已经是16号了,很快! 插了IC、扫描手指印就直接进去后面的电脑室考试了 里面超~~~~静~~~~= =  一看题目,我笑了 颜色题目比学院给的还容易XDD 然后就对完!!!XDD 考视觉的就毫无压力对完 路牌的那些绰绰有余 问题就在后面那些关于license吊销、扣分制度等的 都是很common sense 可是还是很怕会错 要很够力认真的做 只能错8题 不然要给RM27~~ 傻瓜才会跑去给XDD 我后面的仁兄一直做到抓头~~~哇老,给我压力咯= =  整场考试45分钟 我做了40分钟才肯交卷 然后要去到外面柜台通知小姐 然后再跑回去电脑点成绩 43/5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没XDD 差一点点!!!!! 我差点用跳的出电脑室  希望接下来的amali可以顺顺利利啦~!!!XDD  

听undang

今早他妈真好的雨天 雷声大到我睡到一半惊醒了= = 原本想睡多一下又不行 因为今天要去hulu langat的“Imkeda JPJ Driving School” 听undang 8.30am就要到驾车学院那里,再载我去hulu langat 结果7点半就起来了,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院 院长的儿子载我去~~另外有一个男和印尼妹共车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一眼望过去,没有多少华人的 有华人都是来考motor的,手上都是头盔@@ 我等院长儿子安置好另外两个后就带我去打手指印 其实不是打= =。。。。是把手指放在scanner上面 那种用chop的已经过时了X) 印完后就给我一张学车的卡还有一本书 然后就走进去旁边的班去上课 已经很多人到了~!@@ 我选了中间那排最后面第2个位子坐 马来人最多~~华人超少 里面三大种族都有,satu malaysia ~~ 来听undang的人多少谁都有 一脸黑社会老大的大叔、打电话回家问儿子有没有乖乖的家庭主妇也有= =lll

@一夜之间轰动全马的SMK RAJA ABDULLAH

前几天SMK RAJA ABDULLAH的女生来我们的学校打篮球比赛 没有想到几天之后在面子书又在见到那学校的学生~~ 岂知是校园暴力短片~!! 几个女生围着一个女生,见她的头发,用文件夹拍她的头部 人家好好的长发给他们剪到好像被狗咬那样~ 人家已经哭得很厉害了,还要笑得那么大声~~ 她们的良心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要用手机录下来放上网~~ 这样做只不过是要那个受害者以后没脸见人~ 谁知道网民的团结力量是很恐怖的,疯狂转载,骂声连天....什么出口都出来了.... (人渣、招天谴、PK、动物都不如、不要穿衣更好,人面兽心等等) 我看了那部短片之后真的很生气,因为人多欺负少就简直是混账~! 人家的头发是父母生的,你剪人家的头发就等于剪她父母的头发~ 中邪了是不是,拿人家的痛苦换取快乐~ 不过不用紧,短片里的那些混账女生已经被人肉搜索出来,面子书也出来了,被人家疯狂创立群组一起骂她们~~ 该死,你们的私人照片出来了,敢做就要敢当,可是就算你们道歉也已经无法回头了~ 你们已经丢完自己父母的脸了~